活力寧波·薪火相傳聖誕派對
2016/12/18

又是一年聖誕時,2016年12月18日,本會青年部組織青年會員及下屬的各縣市區的青年朋友一起舉行聖誕party。

 

今年的聖誕活動頗具新意,在鄒漢章副會長的策劃推薦下最終選定舉行聖誕party的地點為粉嶺馬會雙魚河鄉村會所。是日天高雲淡,而粉嶺馬會優美而靜雅的環境為這個聖誕聚會增添了一份愉悅。

 

大家早早地來到了粉嶺馬會,有些鄉賢攀談起了家常,有些則在鄒會長的帶領下開始去逛這個會所。雙魚河鄉村會所臨近粉嶺高爾夫球場,由連綿起伏的綠色草原所環繞,它提供了一個風景如畫,寧靜的環境。

 

中午12點,聚會正式開始。青年部主委包海東先生致辭發言,他感謝了各位主委在過去一年中對於活力寧波這個平台的辛勤付出,也感謝了在座各位鄉賢對我們這個大家庭各種活動的大力支持。今年,又有幾位新的成員被推選為活力寧波的委員。藉此聖誕聚會,包會長提議表彰一下在過去一年中為活力寧波這個平台有突出貢獻的人。他們包括:鄒漢章委員,胡裔康委員,王珉委員,和陳興達委員。今年的最佳新人獎則頒發給了來自鄞州區的徐敏女士。

 

胡裔康委員由衷感慨道:活力寧波這個平台能走到今天確實不容易,在2011年的時候,包海東會長最初提議要搭建一個香港寧波籍青年人之間的聯誼平台,目的在於給在港的寧波籍青年人提供一個互相認識、交流的機會,使新來港的寧波青年盡快融入香港社會,讓在港的寧波幫第二代、第三代更加關心和了解家鄉的情況,繼承和發揚寧波幫愛國愛鄉,團結勤奮的精神。這個提議很快得到了大家的認同,並通過後續一系列的活動,著實團結和發動了更多在港寧波籍人士,突現了香港寧波幫大團結精神,獲得了社會廣泛的認可,也的確是目前浙江各市區同類平台中做得最出色的。我們要珍惜我們活力寧波金字招牌的來之不易,也祝愿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湊巧,12月18日也是最佳新人獎獲得者徐敏的生日,其他主委私下里準備了蛋糕,給徐敏女生過生日。徐敏表示,這次生日能和大家一起過,感覺特別有意義,在活力寧波這個大家庭中,充分感受到了溫暖與親切。

 

整個聖誕聚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活力寧波,活力無限;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回到頁頂